close

這個問題困擾我許久 辦公室有3個位置 ------------- --------- ^ | < | | <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(整面牆櫃) 先解釋一下坐位 我在最左邊 臉面對的位置就是箭頭方向 大嗓門同事在中間 他是面對著我的側面做事 所以他還有另外一個罪名"偷看我的螢幕和看我在幹嘛" 看到我在看有趣的網頁 還衝到我後面要跟我一起看 因為辦公室隔間小,我跟隔壁同事的位置很近 距離約80cm OA隔板做得很低,只做到肩膀的高度 因為在會計室同事常常邊對報表邊自言自語 平常講話又超級大聲 礙於隔間的配置方式 我得耳朵感到非常痛苦 但另一位同事聲音也是很大聲 但因為沒靠我很近 覺得還好 再加上還很愛跟另一位同事閒聊 都是講勢利的話題 討厭的話又很大聲 揮之不去 另外因為隔間小我後面的整面牆櫃 那時候整理傳票要換位置 請他不要放我後面下方的位置 每次他蹲下來找東西都會撞到我椅子 或者我被迫無法坐在位置上 所以請他放在中間或上面 站著找比較方便 後來他堅持要放在會撞到我的位置~"~ 請問大家都怎麼處理這樣的狀況 有再賣透明得耳塞嗎?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eerLady/M.1232067777.A.C48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辦公室隔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krp5783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